
這麼說吧 此書《債主他超兇》簡單不做作,淺顯易懂。情節緊湊,語句嚴謹。 老書蟲覺得此文寫的不錯(*๓´╰╯`๓) 順便說一下,梨子甜甜大大,能不能更多點!
本人很喜歡這種婚戀、契約、都市情緣文,不虐不作,白蓮少,打臉多。作者梨子甜甜文筆細膩,人物描寫入木三分,讓人印象深刻。好看!
梨子甜甜大寫的書不乏套路,可我就喜歡把套路寫活的大大,他文筆詼諧幽默,看完後總能令人心情好起來|ω・)
個人覺得《債主他超兇》這本寫得還不錯,就是何洛,傅薏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內容比較豐富,個人比較欣賞這種文章,棒!希望作者梨子甜甜再接再厲!
很久沒看婚戀、契約、都市情緣型別的小說了,可是看到這部作品時就一下子被吸引住了,情節緊湊,文筆也是沒話說,支援作者梨子甜甜大大,加油哦!期待後面的情節!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