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綿綿兼細雨寫的《(綜漫同人)童磨不做人很久了》這本書,劇情新穎,我看了很多強者回歸、召喚流、輕小說的文,唯獨這本最突出了,人物居多,各有個性,墮姬,黑死牟,炭治郎不會太膩,而且劇情發展之類的超級有看點的,是本好書。各方面都很優質!強推!
希望作者綿綿兼細雨速速更新,寫的不錯,加油!很喜歡墮姬,黑死牟,炭治郎的個性,目前看的劇情都挺好,希望往後的劇情不要太拖。
《(綜漫同人)童磨不做人很久了》此本書主線分明,人物刻畫細膩,語言生動。情節引人。
《(綜漫同人)童磨不做人很久了》這本書我感覺很好看,雖然非常種馬,但是劇情確實很充實
加油綿綿兼細雨,寫的很棒,人物墮姬,黑死牟,炭治郎刻畫的生動細膩,並且符合人物的背景,是本不可多得的好書,分享支援一下。
平淡中的不平淡,雖然《(綜漫同人)童磨不做人很久了》中有些故事的背景不真實,但情節還是挺好的,有些地方挺感人的。《(綜漫同人)童磨不做人很久了》寫的真不錯,值得推薦,我給五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