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超級超級喜歡《夏有獨鍾,各自安好》這本書,我個人認為,文章的語言描寫真的是非常非常超級超級好的,一開始看確實有點憋屈,但我覺得每個人物刻畫都十分真實,語言什麼的,真的超級刻畫人物,情節也是一步步推進 力挺哦!。。作者耿小夢大大加油!
《夏有獨鍾,各自安好》很好的一本書,有情節,有佈局。文筆輕鬆幽默!主角祈沐風有血有肉,人物描寫刻畫很豐滿,情節也比較緊湊。總之,是一本相當不錯的佳作,一定要入坑。
《夏有獨鍾,各自安好》這本小說劇情還不錯,就是有一點讓人不爽,情緒發到一個爆發點了,然後沒爆發出來,總讓讀者戛然而止很不舒服!!
《夏有獨鍾,各自安好》主角和那個女總之間的曖昧氣氛處理的太蒼白,沒有說服力,現實脫節過尤不及。老段的情感寫的不豐滿。一點個人看法,勿怪!
耿小夢大寫的書不乏套路,可我就喜歡把套路寫活的大大,他文筆詼諧幽默,看完後總能令人心情好起來|ω・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