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一直都很喜歡作者異度藍的書,管他呢,做自己就好,《竹馬竹馬》很好看。
《竹馬竹馬》很有新意,這種風格的純愛、現代耽美、近代現代文還是第一次看,很不錯!加油!希望作者能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給大家!
講真,我看小說從小學看到大學,《竹馬竹馬》這本書是我看過的不錯的幾本之一了,文風比較幽默,而且和現在很多純愛、現代耽美、近代現代文不一樣,主角性格好,敢愛敢恨,知進退,不矯情不做作,對三觀矯正也很有幫助,老少皆宜爆款哦!
《竹馬竹馬》沒有經歷過,就不會懂當時那個年代的我們。90,00後的你們,沒有70,80那個年代我們的感覺。個人感覺挺不錯。
這本《竹馬竹馬》很和我的e口味,後面齊景,言子書的相處很貼近生活。
《竹馬竹馬》這本書寫的很好,可以看,劇情不錯,最後看的我意猶未盡,難得遇到本好書。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