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一個太監闖內宮》沒有經歷過,就不會懂當時那個年代的我們。90,00後的你們,沒有70,80那個年代我們的感覺。個人感覺挺不錯。
不得不說《一個太監闖內宮》是我看過眾多小說裡很不錯的了。劇情不拖沓,人物刻畫很到位,非常棒!
風中嘯大寫的書不乏套路,可我就喜歡把套路寫活的大大,他文筆詼諧幽默,看完後總能令人心情好起來|ω・)
確實不一樣的書,《一個太監闖內宮》不是水文,不拖拉,不繁瑣囉嗦,很好看!很精彩!喜歡男女主雲妃,長平公主,李小民!期待作者大大出更好的作品。支援。
《一個太監闖內宮》真心不錯的一本書,輕鬆愉快的閱讀,裡面故事情節很搞笑!
《一個太監闖內宮》是一本挺好看書,女主漂亮但不做作,文筆細膩流暢,很有幽默感,重要的是,女主是我喜歡的型別,嗯,支援作者風中嘯大大,加油哦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