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本人很喜歡這種神醫、女配、HE文,不虐不作,白蓮少,打臉多。作者GK不想說話文筆細膩,人物描寫入木三分,讓人印象深刻。好看!
《我又穿越了?!》這本書是我看過最精彩的書之一,有熱血,有感人,有知性的地方,有著對人生價值的思考和領悟
認真讀過才會明白,小說寫的很有特色。人物阿淵,吳臺雨,臥子寧個性突出,簡潔明瞭。情節曲折多變,讓人看得欲罷不能,強烈推薦《我又穿越了?!》此書,支援作者GK不想說話!!!
《我又穿越了?!》很不錯,沒有那種很普遍的誇張的假情節,人物塑造也比較活潑,這是一本優秀的好書。總得來說很好了。
作者GK不想說話的文字很有衝擊力,對男女主阿淵,吳臺雨,臥子寧的感情總會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,讓追文的我難以自拔,被帶入的很深。經常會想象自己是主角。
《我又穿越了?!》文筆還可以,內容也還不錯。主要主角性格比較好吸引人。整體來說不錯的小說
GK不想說話寫的《我又穿越了?!》不錯,故事情節緊湊,讓人看的欲罷不能。文筆也言簡意賅,沒什麼廢話,風趣幽默。美中不足是有些錯別字,但瑕不掩玉。棒棒的!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