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那麼多小說,這個最好,雖然主角姜壞實力沒有登頂,但還是非常好的,作者對人生的感悟,我灰常佩服。
很久沒看耽美、近代現代、BL的小說了,可是看到這部作品時就一下子被吸引住了,情節緊湊,文筆也是沒話說,很喜歡。作者大大,加油哦!期待後面的情節!
《好人?》的情節設定的很好,語言詼諧幽默,整體故事的發展也很有序,是本好書,強烈推薦!
《好人?》是我特別喜歡的一部現代耽美、近代現代、BL文,人物性格刻畫的非常細緻,雖然沒有什麼大起大伏,但是感覺特別充實,結局也很完美,真心喜歡
感覺大大書寫得還不錯,至少我很喜歡,書中女主性格鮮明,立體感較強,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我不知道作者其他書怎麼樣,《好人?》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、近代現代、BL文,我很喜歡,真的,寫的特別好,比寫一些小白文強的多,讓人有驚豔的感覺,會一直支援!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