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作者顧之君寫的這本《帝王的寵妃是個O》蠻好的!有很多做人的道理!值得推薦!
顧之君寫的《帝王的寵妃是個O》這本書文筆略顯稚嫩,有些內容沒有邏輯性,且人設也沒有很大的新意,對於老書蟲的讀者來說沒有太大的吸引力,不過作者顧之君寫了這麼多,還是很厲害的。《帝王的寵妃是個O》這本書大約適合那些初涉小說的小嫩蟲們
《帝王的寵妃是個O》主角和那個女總之間的曖昧氣氛處理的太蒼白,沒有說服力,現實脫節過尤不及。老段的情感寫的不豐滿。一點個人看法,勿怪!
看了那麼多小說,這個最好,雖然主角女強、耽美、後宮實力沒有登頂,但還是非常好的,作者顧之君對人生的感悟,我佩服。
《帝王的寵妃是個O》這本小說感覺蠻新的,劇情進展很平衡的,但還是有瑕疵的。個人的一些觀點。
本人很喜歡這種女強、耽美、後宮文,不虐不作,白蓮少,打臉多。作者顧之君文筆細膩,人物描寫入木三分,讓人印象深刻。好看!
作者顧之君這個構思當初我看的時候真的驚豔,無論其中人物刻畫,情節發展,各線交織還是其他方面都難以挑剔,真的很吸引人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