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手記》這本小說文筆細膩,情節緊湊,許久未見的好書,值得追下去,作者歐陽依兒大大加油↖(^ω^)↗,喜歡支援!
《手記》追了挺久的一本書,真的超喜歡。男女主,的性格很喜歡 ,都很好看吸引人。
《手記》這本書看到現在感覺很好很有新意,情節不落俗套,語言表達能力超強,給人以身臨其境的感覺,期待作者歐陽依兒繼續寫好,喜歡略帶小虐的寵文。
《手記》這本小說人物,的性格很鮮明,很不錯的一本穿越書。
《手記》這本小說情節緊湊而不拖沓,劇情合理引人入勝,人物,個性鮮明有趣。看一章就會上癮。
這是我看過最爽的歷史軍事文了。作者歐陽依兒寫的恰到好處,拿捏得當。劇情吸引人,是本不可多得的好書。
挺好看的一部歷史軍事小說,對於主角的性格描述很到位,情節安排合理刺激,主角,的成長性格的養成也是一步步可見的。還有一些搞笑的地方讓人不自覺地笑出聲來,很棒